最新訊息-七星潭水上明月海景渡假旅店
blogs

Latest News

最新訊息
七星潭水上明月海景渡假旅店
七星潭水上明月海景渡假旅店

嵐海假期一泊一食專案

  • 2023-08-29

★嵐海假期一泊一食專案★


活力早餐+哈根達斯冰淇淋迎賓茶點


入住就是享受!


歐洲的日常空間、華麗的視覺體驗


HotelMoon 水上明月,旅店大量運用了佈置手法,將旅店內整體空間大量的放置了藝術物件和花藝,我們將自己喜愛的畫、植物、花器、燭台和家具,其中甚至放置了少數的中式藝術品,將我們獨特的喜好,分享給旅客。比起其他的民宿或飯店,我們擺設的更豐富,除了旅店的氛圍外,更注重歐式生活的自然氛圍,充滿華麗或典雅的居家生活感,讓旅客在旅店中的各個角落,都能夠體驗歐洲生活的優雅氛圍,期盼賦予旅客一種在台灣較少體驗過的住宿氛圍。
七星潭水上明月Hotelmoon氛圍與機能兼備的客房


旅店有25間風格多樣的海景套房,各自具有專屬的美景、色彩、風格、家俱、寢具及備品,但是以歐式氛圍為配置主軸,我們希望給旅客有著溫度的住宿感受。典雅舒適是HotelMoon水上明月期盼給旅客的美好體驗,我們用心的選擇床單和床墊、美麗且實用的備品。房內【英國Dyson整髮器】、【美國席夢思夢幻床墊】及【法國歐舒丹香氛備品】。
在旅店中,海景客房都最高品質配置了【MITSUBISHI三菱冷暖氣】,甚至在浴室內都配置了暖風機、【日本TOTO智慧馬桶】,【頂級按摩浴缸】,適切的浴室及衛浴設備。讓來到旅店住宿的旅客在經歷一整天的旅程中後,回到旅店能夠舒適的泡澡,並讓溫馨且舒適的氛圍及設備給療癒了。
七星潭水上明月Hotelmoon

七星潭水上明月Hotelmoon
質樸海灣、精緻鄉村料理


旅店提供了早午餐讓旅客可以於旅店的海岸餐廳享用,彷彿置身於海岸旁的花棚下用餐。花蓮東岸的豐富資源,我們為您調理香甜美味的蔬果,鮮味十足的海魚, 香盛的牛排及土雞。器皿更使用【波蘭手工陶瓷】杯與盤,感受味覺與視覺的完美饗宴。
七星潭水上明月Hotelmoon
1. 哈根達斯冰淇淋迎賓茶點- 2客


2. 主廚特製早餐 - 2客


3. 無敵海景房附私人陽台


4. 各房獨立三菱冷暖空調


5. 歐舒丹L'OCCITANE香氛備品


6. 英國Dyson整髮組


7. 美國Simmons床墊


8. 免費停車位


9. 車站免費來回接送一次


★華麗雙人房 10000元起/晚


奢華,就是一種極緻舒適!


Luxury, a kind of perfect comfort!
七星潭水上明月Hotelmoon
訂房專線:03-8230600
Line ID:@784dwbco


另可選擇 奢華饗宴一泊三食享樂專案


客房介紹         餐飲美饌         設施服務 


 


➠立即預定

Top